close

好的

第二批的貨來了

哎唷餵阿,我看照片拍起來都差不多是怎樣

哈哈

實際上完全不一樣啦!!

怪就怪我家的黃光吧(就是不可以怪自己)

 

如上次所說的

這次又大膽購入了 2017的 sheer cheek duo: Paradiso Lust

以及 很昂貴潤唇膏: 哪個色號呢.....有點忘了,之後再補

來看圖哦!

 

 

基本上 這款cheek duo,我當初看一些網圖分享,以為是熱情如火的橘紅色!!!

心裡很害怕跟Flush撞到,熱情的顏色我有了呀!!

殊不知一收到心裡面一顆大石終於落下,而且瘋狂灑小花阿~~~~

這根本就是粉橘色~~~~~~~~~~~~~~~~~~~!!!! sheer的喔~~~~~~~

讓我來評比,這款粉橘的比上次買的玫瑰粉,更好看捏!!!

哦~~柔和柔和的閃閃發光~~~真是氣質魅力滿點

 

 

IMG_2128.JPG

 

我就是不專業,所以桌子隨便拍拍就好,迫不及待要沾染了!! ( 嘿嘿 )

一試色下去,哇嗚~~ 是吃到很油的鳳梨酥嗎? 就像手上沾了鳳梨酥油一樣,隨手一抹媽媽咪呀我的手背好美呀

鳳梨酥油暈染的好輕易好柔順就這樣嘩~~~一下手貝就滿滿的閃閃動人了呢!

再沾一下粉橘色試試看,哎唷!怎麼這麼好看啦!!

心裡的小花是 啵! 啵! 啵! 這樣開的耶

 

OK 那我們來看這款潤唇膏

色號是 Crusing 啦!

就偏冷色調的粉紅潤唇膏

哎呀我不騙你

TF的擦上嘴唇,連我這唇紋超深超多條猶如冰川般的難解嘴唇,都是smooth!!!! perfect!!!

非常貼和唇部,好好看!! 但說實話這隻的顏色就沒有上篇那隻橘色來的特別

但在日常生活中很實用

迫不及待要帶出門囉!!!

 

 

 

IMG_2129.JPG

 

不專業分享就這樣

下次再見嘿~

 

IMG_213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