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單介紹一下這次絕非失心瘋,而且三思後行才買的東西

也不需要什麼藉口啦,喜歡就買,買了就好好用,不是嗎?

 

其實往年的Soleil系列,我只有收過最初一開始那年的彩盤,看到那個藍色極美!!! 就是夏天的顏色阿!!

囂張勝焰的藍

就帶回家了

現在還是滿喜歡的,只是那格藍反而變得很苦手,黃皮的人擦藍色真的好容易髒掉,不然那格藍色當眼線色真美! 質感極佳!

倒是右邊腮紅+打亮,非常實用!非常好看!非常喜歡! 至此才知道TF的打亮是拿~~~麼美

 

 

Sheer Check Duo Bicoastal

這應該是去年的打亮頰彩盤

購買之前猶豫了好久,跟今年的Paradiso Lust到底要選哪一盤呢?

Paradiso lust的橘紅色,我怕太艷麗了擦上去跟猴子一樣,雖然著迷於他的打亮色

但還是保守的選擇這盤玫瑰粉色,打亮也偏粉的一盤

來看一下無聊的外表

TF家就是一慣的金色,非常適合以前的我,喜歡大氣! 而且不俗氣的金色

但現在無感了,只想趕快打開

 

IMG_1876.JPG

 

登稜~~

完全無修圖也懶得修的照片

沒有試色,改天再拍好嗎?

因為我試完連另一盤paradiso lust也下單了 (遮臉)

這盤連續擦了好多天,原本以為是像主系列的腮紅類似的質感

但完全不是,他的確是sheer的,擦上臉頰,是清透像一道粉霧色的光,很輕柔的在臉上,加上打亮後更顯得透明有質感,在陽光下真的特別美麗!!

某天跟我媽facetime,他還說我臉特別粉嫩呢!

這種帶光的透明質感真令人著迷!!

就忍不住也下手今年的顏色拉.......

 

IMG_1877.JPG

 

 

另一個購買的是限量的 潤唇膏

沒錯,是潤唇膏RRRRRR!!

這潤唇膏貴松松的,買之前看了好多youtuber 試色

是說潤唇膏的顏色本來就容易隨著個人唇色不同而不一樣,試色都差很大

剛好聽到某位yoububer說,這系列的唇膏,他覺得Fresh的潤色護唇膏很像

他覺得買Fresh的就可以了,不論是塗上唇的質感,或者顏色都差不多,還比較便宜!!

他覺得如果真要買 就買 Neotropic這個色號

帶點螢光感的橘色,比較特別

Anyway, 我有好幾隻Fresh的有色護唇膏,各種顏色都試了一下,他說得很對,質感很像,但是TF明顯好多;

顏色類似,但TF的顏色明顯好看很多! 就像是唇膏般的顯色 (OK, sheer系列的...)

他說腦粉就買這系列吧!! 你說的對,我還真是腦粉!

 

 

Clutch-Size Lip Balm Neotropic

這也沒有試色,擦上去就是........滿好看的啦 哈哈哈 我嘴唇醜但我愛買唇膏嘛!!!

所以又下了一隻別的顏色,後會有期啦,有緣應該會有試色

IMG_187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mFord TFbeauty Tomford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